《永无止境》最新情报!暗黑色系营造战壕的恐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27/18:30
  • 去年,以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黑暗战场为舞台,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永无止境》正式公布。之后就基本没有消息了,今日,官方似乎为了证明该游戏没有流产,发布了最新情报,这款神秘的恐怖游戏再次进入了玩家的视野。本作的开发可谓十分漫长,距上一款补丁过去快一年之久,官方消息透露,目前制作组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制作。

    QQ截图20160527182532

    《永无止境》的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士兵,寻找自己失散的兄弟,并发掘战场中的黑暗秘密,但是在这期间,主角却揭开了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历史,周围的一切也会越来越诡异。

    从公布的情报可以看出,游戏的主色调就是阴暗,于无形中给玩家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游戏中将有巨大的探索空间从海雾中出现,玩家需探索未知和超现实主义的世界,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但首要任务是生存下来。

    QQ截图20160527182713

    而最恐怖的是,预告的最后,骷髅中无限循环的骨环似乎在暗示,这将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恐怖。这也恰好符合了游戏的主题,官方也一再表示这是款恐怖游戏,胆小者慎入。

    目前,该游戏已经确认登陆PC,日后还有可能登陆主机平台,并支持VR技术。而游戏本身是不是如官方说的那样如此恐怖,还要等到正式发布才可下定论,喜欢冒险的不妨尝试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