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零》翻拍真人电影 今秋日本上映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4-26/11:56
  • 腾讯游戏讯 4月24日消息,据日本“今日电影”(Cinema Today)的最新报道,根据著名恐怖游戏《零》(Zero)改编翻拍的同名真人电影,预定将于秋季在日本上映。

    1

    3

    4

    5

    2

    本片将由中条彩未(Nakajo Ayami)和森川葵(Morikawa Aoi)联袂出演,她俩都是集英社旗下杂志《十七岁》(Seventeen)的签约模特。而影片故事则根据大塚英志(Eiji Ohtsuka)创作的《零》系列首款游戏的官方小说改编,发生在一座老式的日式风格宿舍中。中条彩未饰演的Aya Tsukimori被卷入宿舍的某种诅咒魔法中,而森川葵饰演的同学Michi Kazato则要调查发生在宿舍中的神秘失踪事件。影片由“角川映画”(Kadokawa Pictures)出品发行,恐怖片《二重身》(Bilocation)的导演和编剧安里麻里(Mari Asato)再度担任本片的导演和编剧,并已于3月27日开机拍摄。

    据悉,本片只是官方为《零》打造的跨媒体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角川恐怖文库”(Kadokawa Horror Bunko)将于八月先行推出仍旧由大塚英志根据影片二度创作的新版小说。此外,还有树林伸(Shin Kibayashi)打造的全新漫画也正在创作中。

    而就在本周,任天堂宣布与光荣特库摩联合开发的《零》系列新作,将独占登陆Wii U平台。等到本作上市后,由好莱坞打造的电影项目也将正式上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