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偷父亲3000元买游戏币 被发现后跳楼自杀

  • 来源: 广州日报 文:caokui   2015-05-21/09:35
  • 虎门12岁女生9楼坠落身亡

    虎门镇金龙路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位12岁的女学生程某某偷偷拿走父亲手机,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转走3000元,用于购买游戏币,被父亲发现后从9楼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天下午,虎门镇宣传文体局就此小学女生坠楼身亡的情况向媒体通报。通报称,5月18日19时许,虎门镇金龙路行政小区一宿舍楼有一名女孩坠楼受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女孩跳楼 

    女孩跳楼

    经过警方调查,死者程某某,女,12岁,广西人,是虎门某民办学校5年级学生。18日18时许,程某某放学回到父亲经营的便利店后,就拿起父亲的手机玩耍,被父亲发现后仍不肯交还手机。随后双方拉扯中,其父打骂了女儿。程父抢回手机后,收到一条转出1000元金额的转账短信,是用于支付游戏费用的,后查询得知,此类支付共有三次。当他正准备向女儿询问此事时,发现女儿已不知去向。当时他并没太在意。没想到,几分钟后,程某某在对面小区一栋楼的9楼坠楼……

    经公安刑事技术人员对程某某坠楼现场的勘查和初步尸检,无发现可疑痕迹,排除他杀嫌疑。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Ev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