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多次应聘网管 结果竟是为了偷钱

  • 来源: 武汉晚报 文:caokui   2015-05-11/13:44
  • 优越的家境养成任性的性格,因网购到一部山寨版的苹果手机,为了报复,17岁的女孩多次利用自己担负网吧收银员之机顺走钱款共1.6万余元。昨天,这名多次监守自盗的女孩子被江夏警方逮捕。

    3月5日凌晨4点,江夏纸坊派出所接纸坊街熊廷弼大街一网吧网管报警称:一名自称姓詹的女孩来网吧应聘收银员,趁网吧另一工作人员不备,将收银台内的5000余元营业款盗走,现去向不明,当时未出示身份证。

    民警通过对方留下的姓名经过侦查,于4月29日上午11点,在江岸区一网吧发现并传唤了嫌疑人。17岁的詹某是家中独女,优越的家境让她变得十分任性,对父母的管教十分叛逆。

    詹某高中毕业后到黄陂一家网吧做了收银员,今年1月,她拿着刚发的两个月工资花5900元网购了一部苹果6手机。开机后发现是安卓系统而不是苹果系统,詹某觉得自己的钱打了水漂,于是萌生了借机偷营业款再买一部手机的念头。

    一天晚上,她趁老板不在从1万多元的营业款中抽出6800元悄悄逃离。她在汉口大智路买了一部苹果6手机,怕家人知道,换了手机号后住在外面酒店不敢回家。网吧老板事后联系了詹某的母亲,母亲担心此事影响女儿声誉,赔钱私了。

    詹某见风平浪静,用剩下的钱在外面吃喝上网,跑到江夏朋友家里玩了一个多月,身上的钱花得差不多了。3月初,詹某到纸坊熊廷弼一网吧应聘,老板见她没有身份证就让其明天带身份证过来。詹某以陪收银员熟悉业务为由没有离去,凌晨时分,詹某见收银员不在、网管上楼去了,便从抽屉里偷了5600元离去。

    她到广埠屯买了一部苹果6手机,剩下的钱用于吃喝住店上网,钱花完了才回到家里。从妈妈嘴里得知第一次偷营业款的事家人已经帮其赔钱了断,詹某非但没有觉悟,反而认为家人应该如此。詹某在家没呆几天又到黄陂街另一处网吧应聘,上了两天班后再次偷走4300元溜走,用1300元买了一部二手苹果手机,随后吃住在江岸区一家网吧里,直到警察找上门来。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记川忘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