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很关键 DNF剑魔伤害提升要点分享(2)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2-31/11:51
  • 剑魔刷图能力提升分析

    (至于很多人评论50属强好还是魂链好的问题,我不进行争论,因为每个号都是不同的,建议你们自己去测试哪个合适自己。

    而我在速刷时要带魂链是为了秒牛柱,因为牛柱不吃无视和属强)。

    三、宠物/装扮篇

    对于装扮来说,天空和节日套在图里没有太大的区别。对于宠物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来搭配很重要,SB1以后加强了很多小技能,而我又有魔女称号,因此我选择3S宠物和魔女称号搭配来提升技能做极限输出。而竞速的话大黄狗和春华是不二选择,因为CD很重要。这里重点就是宠物装备,而宠物装备里面的重点就是那个不死鸟之羽,直接附伤5%,有和没有就是一个巨大的差距了。下面附上我的装扮和宠物栏图片。

    剑魔刷图能力提升分析

    四、药品篇

    为了提升自己刷图速度,嗑药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般刷图就可以磕斗神,鹰眼,霸体。竞速一般为了加快速度还要磕加速药剂和超速药剂。不过这些都要量力而行,一般平民也消耗不起,不做提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