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很关键 DNF剑魔伤害提升要点分享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2-31/11:51
  • DNF中对技能伤害算法的理解一直是高玩和普通玩家的区分准则,高玩通常能凭借对游戏中伤害算法的了解,用一般的装备打出不一般的伤害。老和大家扯算法未免太枯燥,本文就和大家从最常规的几个方面分析下剑魔要想打出如同视频中的爆炸伤害应该怎样操作,抛砖引玉,希望大家对自己的职业多多思考。

    几天前我录了一个幻魔9租武器83S魂牛的视频,比有些人的血祭刷的都快,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那我就拿开高强武器,来谈谈除了高强武器以外如何在对自己的号做出提升。因为一直以来我主修幻魔9,那今天就用幻魔9来举例,其他装备的剑魔都可以来借鉴一下。

    我分别在四个部分中作出分析,分别是:技能、装备、宠物/装扮、药品这四个方面。

    一、技能篇

    到目前为止除了达人契约和装扮,还有就是国庆宝珠1-30J技能+1,可以附魔腰带和鞋子,

    剑魔刷图能力提升分析

    另外3S宠物的1-50J技能+2也是不能够忽略的,再者就是左右草的白金徽章了(现在白金徽章很便宜,大家都能轻易获得)。通过这些物品的堆积,1-30J技能可以堆高5J,30-50J技能也能堆高2J。这个是不能忽略的,对伤害的提升极大,我白金打的狂暴技能,下面附上我的技能等级,你们对比下自己的就能发现存在的差距。

    二、装备篇

    这个是最具有争议的一个部分了,因为我装备是红字并且完美附魔和徽章就会有人说他们达不到。但是作为百分比职业,

    红字提升的伤害少之又少,几乎可以忽略。而至于20火强存在的差距虽然不能忽略,但是量力而行,附魔12属强也不会差太多

    。当然你要极限提升这些是必不可少的。下面附上我幻魔9配魂链及SS右槽的属性图

    剑魔刷图能力提升分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