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论英雄!《热血江湖2》武斗场玩法前瞻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07-01/15:23
  • 江湖世界,比武论英雄!近日,由17game独家代理和运营的3D武侠网游大作《热血江湖2》曝光了游戏武斗场的四种比武模式,不仅继承东方武侠传统特色,又融合了诸多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竞技模式,让玩家能够在武斗场中体验另类PK所带来的畅爽感受!《热血江湖2》由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融合漫画与武侠的要素,画风清新古典,以充满东方武侠风格的爽快战斗,在简约中表现出武侠的魅力,带给玩家们纯正的东方武侠文化的洗礼!

    在游戏中,武斗场可以让玩家们随时进行PVP对抗。玩家在10级以后就可以点击位于游戏画面上方的双刀图标来开启武斗场的信息栏,在此窗口里阅览当前已开设的房间以及武斗场的状况。玩家们也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进入自己的比武房间,但必须是在同一个线路才能相遇。武斗场中将会有4种不同模式的比武(胜者战、乱斗战、幻兽战、热血争斗),每一种模式都可以支持最多12人的混战比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自己想要的模式以及参赛人数。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传统战斗 比武论英雄】

    游戏中将会有两种常规比武模式:胜者战和乱斗战!在这两种模式下玩家将限定使用一种武功秘籍而不能更换,所以玩家需要在战斗前切换好将要使用的武功再进入比武场。胜者战需要其中一方全部人员倒下才算胜利。而乱斗战则有点像古罗马的角斗场,武斗场中没有同伴只有敌人!任何目标都可以击杀,玩家们将需要战斗到最后一人方可获胜。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