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S15赛季开启 550骄矜角斗士套装预览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2-28/09:18
  • 2014年2月27日,《魔兽世界》国服官网宣布PvP第十五赛季已正式拉开战幕,伴随全新赛季到来的改动有:征服装备的物品等级调整为550;基础韧性调整为77%(原为72%);战斗疲劳效果调整为65%(原为55%)等。

    赶快整装备武,投入热火朝天的PvP第15赛季吧!熟悉的战场已经准备就绪,快去让你对手看看真勇士所需的铁血手段和钢铁意志吧!召集你最信赖的伙伴,让你的敌人们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惧!

    但在你踏足竞技场或战场之前,请注意我们在本赛季做出了一些改动:

    征服装备的物品等级调整为550。

    “抑制”效果将在2V2竞技场比赛开始5分钟后出现,同时比赛将在20分钟后自动打成平局。抑制可使治疗法术的效果每10秒降低1%。

    基础韧性调整为77%(原为72%)。

    战斗疲劳效果调整为65%(原为55%)。

    祝你们好运,勇士们——但只有最嗜血的战士才能赢得胜利!

    我们正在对PvP第十四赛季的最终获奖名单进行评定和验证。通过不正当手段的获得资格的玩家将被取消PvP第十四赛季奖励的获奖资格并处以72小时冻结的处罚。我们同样保留进行更严厉处罚的可能。

    魔兽世界S15角斗士套装造型与特效一览

    2

    1

    角斗士的亵渎(第15赛季) 2 件:当你受到移动限制效果的影响时,你将每1秒获得3点符文能量,持续5秒。 2 件:PvP强度提高500点。 4 件:在施放死亡之握后的3秒内,你可以再次施放该技能而无需在意它的冷却时间。 4 件:PvP强度提高1000点。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