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官网公告:5.4补丁PvP第14赛季接近尾声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08/08:55
  • 2月6日清晨,《魔兽世界》官网发布公告,宣布PvP第14赛季(S14)即将在两周后结束,而按照以往的惯例,第15赛季(S15)将在随后拉开战幕!

    在经历过无数场艰苦卓绝的战斗后,交织着鲜血、泪水与汗水的竞技场和战场又一次迎来了光荣的时刻!每一位奋战到底的勇士都会获得应有的奖赏!

    PVP第14赛季的结束时间预计将在两周之后结束。届时我们会开始赛季末获奖资格的筛选,而这一过程大概需要两周时间来完成。

    符合条件的玩家应注意下面几点,以确保你能收到应有的奖励:

    请在第14赛季结束前,不要将自己的角色转到其他服务器或阵营。

    第14赛季的奖励包括了称号和坐骑,会在赛季结束后投放。我们力求在赛季结束后一周之内发放奖励,但最多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

    只有个人等级在1000以上的玩家才有资格领取奖励。

    (赛季结束时,所有征服点数都会转换成荣誉点数,而荣誉点数已满4000的话,会以每点35银的价格转换成游戏内货币。此外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荣誉点数的上限还是4000点。

    先前所有第14赛季的装备原本需要花费的征服点数等量转换成荣誉点数,要求个人等级的装备除外。

    需要个人等级要求的第14赛季装备不再能直接购买了。

    第15赛季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大约会在第14赛季结束后的一周内开始,同时会重置所有的个人等级。需要注意的是在赛季间隙,竞技场和评级战场都无法正常使用。在第15赛季开始之后,玩家就要为获得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PVP物品——物品等级550骄矜角斗士装备而战斗。

    最后提一句,在第14赛季开始时,PvP玩家已经不再需要创建或加入一个竞技场队伍进行游戏了。您可以在早前的[5.4补丁预览]竞技场改动博文上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魔兽6.0亡灵女新模型

    魔兽6.0职业新天赋

    《德拉诺之王》宣传片 魔兽7.0资料片正在制作丨酒桶犬将接力免费午餐善举丨晚安部落:卡拉达尔夏夜

    5.4将实现跨服邮寄功能丨魔兽6.0部落七英雄介绍丨魔兽BOSS将有随机技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