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面具更安全 《FF14》推出大保健套餐(2)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2-24/17:19
  • 7. 对于寻求高档次享受的客人来说,单单陪酒妹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脱衣舞娘助兴。自古而来君王设宴不缺男人,缺的是能歌善舞的妓者,喝着小酒看着女人舞动身体,好像气氛都“高雅”了起来。

    8

    8. 偶尔有一些客人喝多了会发发酒疯乱砸东西,影响到其他酒客的兴致,通常发生这种情况都会有看场子的打手出来收拾那些不懂规矩的家伙,有时候下手重了,打个半死不活扔到街边小巷的垃圾箱旁边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2回顶部

    9

    9. 酒足饭饱思淫欲,那么自然就来到了风月场所的所在之地,这些地方一般是KTV或者某某休闲会所。进门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大种族的美女任你选,只要大爷你包包里有大把的票子,甭管学生妹还是演员名模都能随叫随到。

    10

    10. 你想玩什么姿势花样都行,害羞怕被认出来也没关系,这里免费提供面具头套,戴上后反而更增情趣感。如果想留下这些宝贵的回忆的话,只需要另外付钱就能享受摄影师为你专门拍摄的长达90分钟的以你为男主角的动作片。

    11

    11. 一般选定了心仪的姑娘后,在妈妈桑那付好钱就能带走,这个钱付了就没的退,所以你得三思而后付钱。除此之外发生的费用均属于小费,看你心情给。据说有次一个勇者因为没钱给小费了,就把自己杀怪的剑当成小费给了。

    12

    12. 到了不需要身份证登记就能开房入住的旅店后,你会发现这样的房间里一般没什么家具,床头柜上会放着一些成人性用品,如果你没有自带的话可以使用后再到柜台付钱,接下来用多少以及“干什么”都是你自己的事儿了。

    13

    13. 在恢复了活力过后,你又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与怪物的战斗之中。或许你会时不时的怀念一下那个曾经给你带来天堂般享受的临海城市,但是去的地方越多,你会发现别的城市也能提供类似的服务,只是花样没那么多罢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