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面具更安全 《FF14》推出大保健套餐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2-24/17:19
  • 1

    1. 作为一个勇者,当你与各种各样的怪物战斗了一整天,拖着疲惫的身躯牵着饥饿的陆行鸟来到南方的一个临海城市的时候,心里想的当然是找个旅店好好休息一下,虽然不知道这个城市的名字,但这已经无关紧要了。

    2

    2. 当你走进这座城市之后,会有很多搔首弄姿的站街小妹在各种档次的旅店门口向你亲切的招手,她们并不认识你,却对你露出最专业的微笑。她们通常都会穿的很性感,有时还会来点角色扮演什么的,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口味。

    3

    3. 对于一个穷的抠裤裆的勇者来说,自然是住不起高档的露天温泉酒店的。那么退而求次,有几毛钱就住几毛钱的旅店。但再穷也要穷讲究一下,旅店里一定要有温泉,还得是男女混浴式的,这样能够更有效的治愈身心。

    4

    4. 这个是土豪式的室外混浴温泉,你可以选择比较顺眼的小妹和你一起进去泡澡。至于收费方式,当然是按时收费了,一个钟点几百上千,想要特殊服务那么还得给小费。有钱人是不会在乎这些的,来这里要的就是舒服和爽快。

    5

    5. 泡完了澡后真是一身软绵绵,你觉得还需要有人给你按摩一下,这种服务当然是有的。只要你躺到椅子上,自然会有漂亮的女技师过来询问:先生,您需要按摩服务么?我们这里有几个套餐可以选,最受欢迎的是大保健套餐。

    6

    6. 按摩完了喝点小酒可谓妙哉,有美人相伴似乎廉价的朗姆酒也变的醇香无比。虽然这些陪酒妹没有日本的风俗娘那么能喝,但是她们并不会向你推销各种昂贵的酒水。即便是趁着酒劲儿在她们身上捏上一把,也不会被抽耳光。

    7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