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将从2月6日起开放抖音直播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31日消息,腾讯旗下《英雄联盟》游戏今日官宣,2 月 6 日起,英雄联盟抖音直播将全面开放。

    这里需要向大家强调的是,游戏直播已成潮流趋势,此前腾讯刚刚宣布在抖音直播《王者荣耀》。1月13日,腾讯官宣《王者荣耀》于本月21日开放抖音直播,打破了王者荣耀不能在抖音直播的禁令。

    事实上,自短视频兴起以来,特别是随着抖音更多走向用户,腾讯与字节跳动之间的不对付,就成为了行业公开的秘密,更是惹得大佬亲下场开撕。2018年5月,张一鸣与马化腾在朋友圈的互怼,将今日头条和腾讯的矛盾摆到台前。

    抖音游戏直播遭遇灭顶之灾还应当将这笔账算在腾讯身上,此前腾讯以自家游戏的版权为利刃,狠狠戳进了抖音的游戏直播赛道领域,也使得《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这两大覆盖PC和移动端的热门MOBA游戏,一直无法在抖音上直播。

    现在的情况是,随着《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相继加入抖音直播,游戏直播是真的迎来了发展契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