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暴雪复合?网易游戏论坛开始更新魔兽世界内容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3-12-26 09:40:01
  • 驱动中国2023年12月26日消息  “网易暴雪复合”的话题也在25日晚冲上热搜。据媒体报道称,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过去一段时间,暴雪与国内多家游戏厂商洽谈了“国服回归”事宜,最终选择与网易重新牵手合作。

    据了解,在合作确定后,网易和暴雪需要重新搭建国服运营团队,并测试服务器和相关系统,因此玩家们期待的游戏重新上线,可能要等待半年或更长时间。

    而这也意味着,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 III》《魔兽争霸 III: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在内的一系列游戏,其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运营有望全面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旗下游戏玩家论坛APP“网易大神”中的魔兽世界社区,近期已经恢复更新,增加了包括地心之战、魔兽探索服在内的新内容。

    对此,暴雪中国方面回应表示,“我们这边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或者更新。”

    对此,网易方面表示不予置评。据接近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网易曾负责运营暴雪国服的团队已在今年解散,因此短期内重新组建团队的可能性较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