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9月39个中国手游厂商合计吸金19.6亿美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驱动中国2023年10月7日消息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显示,2023年9月共39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合计吸金19.6亿美元,占本期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收入39%。

    具体来看,网易于8月下旬推出的街球竞技手游《全明星街球派对》上市后连续5天位列中国iPhone手游下载榜首,一度成为9月网易游戏旗下收入排名第二的手游产品,仅次于《逆水寒》,也是本期全球iOS收入最高的体育手游。

    米哈游《原神》在9月底迎来上市3周年庆,在新角色、新地图等丰富内容的带动下,游戏收入环比增长31%,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第7名,国内iOS手游收入榜第4名。并且实现了32%的同比增长,稳坐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3名。

    此外,本期表现突出的还有《冒险岛:枫之传说》和《三国志·战略版》。由腾讯发行的《冒险岛:枫之传说》上市以来基本保持在国内iPhone手游畅销榜前十,9月收入环比增长39%,前进至第6名。《三国志·战略版》在推出四周年庆之后,9月收入环比提升49%,重回榜单第7名。

    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依次是游酷盛世、智明星通、完美世界、鹿游网络、雅乐科技、露珠游戏、英雄游戏、哔哩哔哩 和 游卡网络 共39家厂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