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洲际赛夺冠 Faker成全球唯一大满贯职业选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永康   2019-07-08/13:14
  • 驱动中国7月8日消息

    昨夜 2019英雄联盟洲际赛在伴随着DWG拿下JDG后宣告结束。LCK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LPL。而我们所见证的,是SKT成为了全球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大满贯职业战队。SKT中单Faker“大魔王”同样也成为了全球唯一一个大满贯职业选手屹立于英雄联盟之巅。

    Faker于2013年出征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先后拿下7次LCK常规赛冠军,2次MSI季中邀请赛冠军,1次全明星赛冠军,1次IEM冠军,1次洲际赛冠军以及三次全球总决赛冠军。

    这位英雄联盟的“电竞乔丹”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冠军戒指,踏遍全球官方赛事他仍然是公认第一人。而后人或许只能穷极一生来追寻他的影子,召唤师峡谷的中路将永远镌刻这一段传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