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安卓版将在夏季推出,4月总收入2.96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25/13:51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5日消息  据Super Data消息,《堡垒之夜》游戏全平台4月总计收入达2.96亿美元,比2月首超《绝地求生》时的1.26亿收入的两倍还多,自3月中旬推出 iOS 版本以来,该游戏的收入大幅上升,每日单独收入可达100万美元。

    同时带来的好消息还有,Android 版本将在夏季推出,具体时间并未透露。

    152722211949436500_a580xH

    资料显示,《堡垒之夜》由Epic Games公司开发,是一款百人PvP竞技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

    在PVE模式中,玩家可以组队探索世界,拯救幸存者,并在夜晚迎击来袭的怪物。该游戏曾在2017年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2018年1月全球玩家超过4500万,同年2月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4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上线时一度不温不火,在2017年下半年突然开始发力,凭借着过硬的游戏素质与火热的生存竞技玩法,从一众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并连续多月出现在各大游戏榜单榜首。今年四月末,腾讯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宣布代理《堡垒之夜》。

    t01b8fd079cdde9a521

    目前,在PC和手机之外,《堡垒之夜》同时还登陆了PS4、和Xbox One平台,覆盖了更大范围的玩家群体。虽然在国内还热度平平,但实际已经在欧美等地区掀起狂潮,成为最流行的网络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