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今日正式服更新,坦克英雄苏烈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26/16:12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6日消息 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一款国民游戏非“王者荣耀”所属。从小学生到大牌明星都在玩的一款手游,被形象称之为“王者农药”。今日,官方正式上线了长城守护军最后一位收官英雄——苏烈。

    145773741

    虽然刚上线但是已经是排位必禁的英雄了,苏烈作为长城守卫军最后一匹黑马是不容小觑。这位英雄的被动技能相当强大,死亡时不会立即死亡,恢复全额生命值并陷入愤怒当中。他可是有多条命的英雄!

    BP7GLXEJBZ62@RK00SE3SZW

    坦克英雄苏烈的必杀技

    3c6800018eab3e904fa7

    1.烽烟踏破:苏烈立即重置普攻,并强化下三次攻击,每次攻击造成物理伤害,第三击将会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2. 身先士卒:苏烈短暂蓄力后,朝指定方向冲撞(触碰地形边缘将会停止移动),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如果敌人在击退过程中,触碰了地形边缘,将会受到额外伤害并晕眩。如果苏烈冲撞敌方建筑,将对建筑造成物理伤害。

    3c660004a3cdfcab5163

    3. 豪烈万军:苏烈蓄力后挥出强力一击,击退面前一名敌方单位造成物理伤害,被击退的单位在飞行过程中,触碰其它敌人将会对其造成等量伤害并短暂击飞。

    4. 被动技能-不缺铁壁:死亡时不会立即死亡,恢复全额生命值并陷入愤怒当中,4.5秒恢复期,然后发出怒吼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并且大幅提升自身攻击力和移动速度。

    因为苏烈拥有了被动复活,所以复活甲前中期对于苏烈用处不大,如果是大后期金币充足,还是可以使用复活甲,来替换一件防御装,复活甲拥有2000+血量和100+双抗,比任何一件装备的属性都要好。

    另外,在售价方面,苏烈的价格是13888金币,皮肤爱与和平288点券,英雄与皮肤折扣578点券。

    20170921045730_9710760cea58b23e8c915be82c1ab7d6_1

    坦克英雄的强势来袭,喜欢坦克这类的玩家,这个英雄也是首选必买,在不久之后,坦克将大幅增强,回血速度将会大幅提升,生存和续航能力肯定是质的飞跃。快来一起感受新英雄苏烈的战斗力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