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罗2即将上市,打造电竞选手超神装备

  • 来源: 互联网   2017-04-01/11:32
  • 2003年,电子竞技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我国正式开展的体育竞技项目。去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504.6亿元,电竞整体用户规模已达到了1.7亿。中国电竞行业现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

    1.png

    北通,作为中国游戏外设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电竞行业的发展。通过与电竞游戏厂商合作举办各类电竞赛事,加快电子竞技职业化进程。利用各类直播平台进行线上直播,配合线下活动宣传,将电竞热潮推广到大众日常生活中去,全面带动中国电竞行业向前发展。

    随着国内电竞热潮兴起,北通对北通阿修罗系列游戏手柄进行全面升级,将于今年5月份推出一款专业电竞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2,为电竞选手打造超神装备。

    5.jpg

    更多最新消息,将会在北通官网和北通官方公众号及时发布。

    【关于北通】

    北通Betop始于1997年,是中国游戏手柄领导品牌。20年匠心独运,为玩家提供更过瘾的游戏体验。目前,北通已拥有2500万手柄用户,多项智能专利技术,丰富的产品系列,一路引领游戏外设行业的潮流。用北通手柄,游戏更过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