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闹掰!《堡垒之夜》新赛季不在iOS和Mac上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27/09:56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   据报道,由于与苹果公司的法律纠纷,Epic Games已经确认,即将到来的《堡垒之夜》新赛季将无法在iPhone、iPad或Mac上为玩家提供。新赛季将于8月27日在Windows、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等其他平台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Epic Games 为《堡垒之夜》引入了新的直接付款方式来规避应用内购买规则,直接向 Epic Games 付费的用户将获得 20% 的折扣。这种新的付款方式能让玩家跳过应用商店,直接在《堡垒之夜》应用程序中购买商品,这一做法惹怒了苹果,苹果以“违反了App Store有关应用程序内支付的准则”将《堡垒之夜》下架,并组织 Epic Games 更新游戏。

    虽说这是导致iPhone和iPad无法访问新赛季的原因,但究其根本,还是 Epic Games 与苹果公司的法律纠纷。

    1598347657838

    Epic Games 不满苹果App Store的收费规则由来已久。按照苹果的规则,App Store是消费者可以在iPhone上安装应用程序的唯一途径,苹果则从其中抽取30%的佣金。但不论是唯一下载途径还是30%的佣金都备受质疑。

    Epic Games 在诉讼中称,苹果将其游戏《堡垒之夜》APP 下架违反竞争条款。Epic Games表示:“通过其开发者协议和非法政策,苹果明确地以使用 App Store 为条件,并且以使用应用内支付为条件,才允许开发人员向用户分发应用,而排除了其他解决方案,这本身就是一种非法的捆绑行为。”

    目前,该案已经进入审理。当地时间周一(8月24日),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决定不强制苹果将《堡垒之夜》重新放在App Store上,但她批准了一项临时限制令,组织苹果终止Epic Games 对其虚幻引擎游戏相关开发者账户的访问,关于禁令的最终决定将在9月做出。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Epic Games在案件进行期间取消游戏中的直接支付选项,苹果将很高兴欢迎《堡垒之夜》回到App Store。

    延伸阅读:

    新付款方式惹怒苹果和谷歌?《堡垒之夜》被下架

    《堡垒之夜》开发商对战苹果引起连锁反应,苹果依然会笑到最后?

    Epic Games安全了?法官阻止苹果封杀 Epic 虚幻引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