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正面PK腾讯,《一起来捉妖》和《旅行青蛙》你选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10/15:30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0日消息    游戏圈突然变得热闹起来。昨天由阿里代理的《旅行青蛙》开启内测,一波老母亲的爱又重新开始泛滥,丢了的蛙儿子又开始养起来。【中国版《旅行青蛙》正式内测,阿里能否借此打开游戏市场?

    今天,腾讯首款AR手游《一起来捉妖》在成都开启测试。本次测试开启之后,成都大街小巷的特定地点,将会限时出现六宝妖精。成都封妖师若集齐六宝妖精,还将获得绝版时装!

    timg

    《一起来捉妖》还内置了区块链养猫玩法,专属猫是《一起来捉妖》游戏中的猫形灵宠,由区块链技术锁定了每只猫猫的血统、外观等数据,使猫猫都独一无二。

    封妖师可以捕捉、购买、收集、繁殖各式玲珑可爱的猫猫,还可以让猫猫互相组成家庭,进行繁衍。

    当封妖师获得猫猫之后,进入神行术时,可选择变身为猫在地上行走,同时其他的封妖师可以看到你的专属猫形象,以猫的形象行走,还可以减少5%的灵力消耗。

    是不是很期待?期待也没有用,腾讯并未透露何时会在其它地区开放,目前只在成都开启测试。

    timg (1)

    但阿里和腾讯先后上线测试新游戏,就很有看头了。腾讯虽然一直被诟病抄袭,但爆款游戏出了一个又一个,骂声丝毫不影响玩家们的兴趣。阿里则稍逊一筹,在游戏领域一直都有动作,却从未出过爆款,此次代理《旅行青蛙》有意打开国内放置类游戏市场,但《旅行青蛙》已经凉了有一段时间了,炒冷饭加上玩法上没多大改变,并不被看好。

    《一起来捉妖》虽不是代理游戏,但游戏设置和玩法上与此前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很相似。这款游戏大火的时候,中国大陆地区并未引进,中国玩家未能尝鲜,基于此,顶着首款AR游戏头衔的《一起来捉妖》或许能吸引更多玩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