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手游《终结者2》测试iOS版今日正式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28/14:30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8日消息 游戏一直都是人类经久不衰的兴趣,不管是PC端还是手机端,如今各种形式的游戏活跃在网络上。而近年来手游成为大多玩家青睐的一款类型。除了今年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外,近日,游戏界又流行出一句话,“今天你吃鸡了吗?”所谓吃鸡,并不是真的吃鸡,而是出自绝地大逃杀里的台词。当你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它代表的是手机大逃杀游戏。

    从大逃杀游戏火爆程度来看,不少游戏商将目光投准吃鸡游戏的开发。今日上午11点,由网易研发的一款叫做《终结者:审判日》的手机游戏开启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开放名为“赛博坦”的服务器,关服时间为9月30日24:00。本次测试仅限ios用户,安卓玩家仍需等待。

    0PVDPXYR8UJ3H89JNRESW5C

    这款游戏也能满足玩家手机吃鸡的要求。关于玩法攻略也在官网公布。

    游戏开始之后,玩家从飞机上跳伞进入到游戏场景中,玩家在场景中可以搜索武器和物资,使用载具,同时通过战斗不断淘汰非队友玩家。存活到最后的玩家或队伍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31750001ed7993eb1c4b

    同时还有安全区规则、淘汰规则的介绍。

    317600088445218107d0

    地图中的蓝色圈代表的是当前安全区域的边界,白色圈代表的是下一次安全区将会缩小到的边界。

    在组队情况下,玩家被攻击血量为0时,并不会立即死亡,而是会进入濒死状态。在濒死状态下,玩家只能爬行移动,无法进行使用武器、道具、跳跃等其他操作。靠近濒死的队友会弹出救助按钮,点击后开始救助,救助期间玩家不能进行其他操作,否则会打断。进入救助状态后,濒死掉血效果会暂停。被救起的玩家血量会恢复到残血状态,需要自己使用药品恢复血量。

    同时需要注意的还有,濒死状态被其他玩家攻击同样会受到伤害。多次被打到濒死状态后,在濒死状态下的持续掉血速度会加快,需要队友更迅速的救助。单人模式或者队友已阵亡的情况下,血量为0则直接被淘汰出游戏。

    另外游戏还加入了声源提示,戴耳机的时候会有脚步声,不戴耳机的话会有声源提示。

    总体来看这款吃鸡游戏的规则玩法还是极具吸引,关键的是此次可以在手机端体验“吃鸡”,相信这款游戏开放后,会有很多王者的玩家加入其中准备“吃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