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F1新游:它来自太空,吃了我们的大脑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5/15:31
  • 《邪星来客》是一款像素风格的第三人称3D俯视角生存射击游戏,近期将在战斧F1游戏商店上架。本作有街机般的畅快体验,直令玩家大呼过瘾,也从没有哪一款生存类游戏拥有如此鲜明可爱的画风,独特的画面表现更为本作增色不少。

    你的名字是杰瑞,你是一个不喜欢讲废话废话的家伙。你配备手电筒,你懂得怎么用枪,你要设法在被无情的外来物种入侵时生存下来,否则这些不速之客就会把你的大脑作为美食。使用你手上的装备,利用好周围环境和特殊的力量,你便能获得一个好的机会来“照顾”这些讨厌的粉红色客人。

    游戏方式非常简单直接,防守来势汹汹的怪物大军,使用击杀怪物的钱买枪和道具。游戏中的武器十分丰富,而且配有升级系统,升级后的武器会产生非常不一样的效果。当然,除单人模式外,本作还支持本地双人合作模式和线上联机,你可以叫上你的好基友,一起痛击这些外星生物,不过,人越多怪物也越难打哦~~

    当你在城市中游荡,寻找装备和武器来生存的时候,你注意到一团粉红色的光在你身后亮起。当你慢慢地转过身来,你看到一个军团的外星人准备收割你的大脑。情况看起来很糟糕,你意识到只有一件事要做:大战一场之后轰轰烈烈的阵亡,并且创造一个新的高分记录吧!

    【蓝港科技】

    蓝港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 蓝港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