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精灵来袭!Pokemon Go今日正式登陆香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7-25/16:07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5日消息  “ 随着手机突然一阵震动,打开摄像头,你面前的办公桌上,赫然出现一只正朝着你翩翩起舞的蝙蝠,不,应该是一只精灵”。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场景充满了向往却还没有机会亲自体验一把,这款名为《Pokémon GO》(又名:《口袋妖怪GO》、《精灵宝可梦GO》)的手机游戏已然火爆了全球。

    据FX168财经报社(香港)报道,这款大热的手游已于今日正式登陆香港,目前香港玩家已经可以在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下载开始训练师之旅。

    5795b64867a68

    由于游戏相当依据GPS信号接收,及相关功能,对手机相当耗电,开发公司日本任天堂还建议玩家外出捉精灵时,要预备外置电池。不过,经微博上玩家们测试,大陆目前还无法进行游戏,哪怕是离香港最近的广州。但香港服务器的运营仍然是个好消息,或许不久之后《Pokémon GO》国服将会上线。

    同时,香港地区的玩家也第一时间传来了截图,街上已经能捕捉小精灵,地标等也已经解封,此前在国外下载过的 app 也能直接在香港地区游玩,不受影响。

    5795b6ea465a6

    众所周知,今年7月6日《Pokémon GO》在澳洲、新西兰推出,引起全球狂热,既引发了交通事故,造成警局混乱,但也能“治愈”社交恐惧症,更令任天堂市值大涨600亿元。但任天堂指出,新款手机游戏《Pokémon GO》对其盈利贡献有限,触发今日股价一度急挫17%,回落到2.3万日元水平,亦令游戏推出以来的股价累计升幅,由早前最多的1倍,缩小至目前的5成。

    即便如此,《Pokémon GO》 的巨大成功吸引了投资者大量买入该股,即使在周一下跌之后,与这款游戏7月6日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布前相比,该股仍然上涨60%。而登陆香港之后,势必会引起新一轮的“捕捉”狂潮,至于大陆什么时候能上线,还是多点耐心等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