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搭《Pokémon Go》顺风车?联想年内将推AR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7-20/16:45
  • AR游戏《Pokémon Go》的火爆不仅让任天堂大赚了一笔,也为AR的发展指了一条明路,短短几天时间,《Pokémon Go》就风靡了整个欧洲、美洲以及澳洲等地,也就是说,几乎每一个开服地区都疯狂陷入了上街“抓精灵”的热潮。

    可惜的是,或许是因为使用了谷歌地图的缘故,任天堂对中国实行了锁区政策,中国玩家只能望洋兴叹,无法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不过,这并不意味这我们就此与抓精灵无缘了,毕竟我大天朝从来不缺善于copy的商家。

    461228dec3942a10eed0288ceb658aa1

    近日,据联想方面透露,他们正在与联想乐基金参投的乐逗游戏共同开发一款类似《Pokémon Go》模式的AR手游,并且计划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市场。

    联想游戏部门总经理陈学桂表示,目前已经和Google的Tango部门团队进行了对接,且版权专利问题方面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游戏研发正在进行中,预计很快就将上线,并会利用联想旗下的乐逗游戏率先进行渠道分发。

    6360461955460769796646187

    实际上,联想此次并不是冒进之举,早在计划进军内容开发市场以前,联想就已经为布局AR生态领域做了很长时间努力,而在一个月前,联想发布的全球首款Tango手机就是由谷歌联合英特尔与联想共同研发的AR平台技术。据了解,围绕这款 Tango 手机将会有一系列 AR 游戏推出,即将上线的游戏包括室内版的 Pokemon Go、射击类游戏以及宠物饲养游戏。

    不过,联想的计划或许要泡汤了。在过去的7个交易日中,任天堂的市值增长了一倍以上,但在周三早盘中却出乎意料地迎来了大跌,股价的持续攀升之下或许也有着难以估计的泡沫存在。那么,迟来的联想还能搭上《Pokémon Go》这趟顺风车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