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无望盗版上!任天堂确认《Pokemon GO》无国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7-12/16:53
  • 要说当下最火的游戏,莫过于任天堂推出的《Pokemon GO》了。在澳洲和新西兰上架首日,就冲击到了下载榜第一为位置,随后该游戏又在美国地区正式上线,短短一周时间,全球训练师的热情就被这款游戏点燃,服务器一度瘫痪,整个澳洲及北美地区已然嗨爆。

    5

    而处在亚洲地区的小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等啊等,任天堂终于宣布近日将在亚洲国家上架该游戏。不过,就在不少中国玩家满怀期待之时,任天堂却一盆凉水扑灭了我们出门“抓精灵”的热情。

    ChMkJleEpGCIUAppAAC-XUvUfYoAATcugF5OIAAAL51054

    昨日一位玩家在《Pokemon GO》官方Facebook下询问:Will it officially come to China?We are waiting so hard!(“这款游戏会进入中国吗?我们等得好苦啊!”)

    然而官方的回复是这样的:《PokemonGO》可以在除了中国、韩国、古巴、伊朗、缅甸和苏丹以外其他所有国家玩。也就是说,至少在短期内我们将无法体验到这款神奇的游戏了,想必是因为游戏使用了来自谷歌的地图服务,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4

    不过也不要太悲伤,因为提问的小伙伴用的是“Will it officially come to China”,指的是以官方形式进入中国,因此官方答复也可以理解为:以上提到的国家将会以代理的形式进入国内。是的,这款游戏在国内或许还可以抢救一下。

    有网友称,腾讯公司或将代理《PokemonGO》国服。随后不久腾讯视频动漫官微就进行了辟谣称,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乱传谣和造谣的人都有一个。虽然腾讯否认了代理传闻,但以后会不会“Copy”就说不准了。

    catchpic-6-6E-6E9631F3FF213AE50F55B6F4062407BE

    腾讯可以装作正人君子不下手,国内其他公司可没这么好的耐性,据悉,目前《Pokemon GO》国内山寨版已接连出现,其中有将《神庙逃亡》与《Pokemon GO》二合一的,也有直接照抄《Pokemon GO》的,真不知道是喜是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