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西游记》今日公测,周冬雨等女神强势助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7-07/14:06
  • 《西游记》应该是四大名著里被改编利用最多的一部,其不论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形象,亦或是神话元素都是吸人眼球的地方,也正是如此,它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线范围内。今日,由游族网络打造的2016旗舰手游《少年西游记》正式开启IOS、安卓平台公测,并且联合App Store以及硬核联盟、应用宝、360、小米、UC、百度邓33家安卓渠道S级资源同步力推。

    20160707101726391

    这样子的开场,派头十足,阵容当然也十分强大。该游戏由带领过《萌江湖》、《少年三国志》等产品开发的金牌制作人、无限工作室总经理程良奇担纲制作。产品在立项之初就确定走传统题材IP化的原创路线,除了充分挖掘西游题材的影响力之外,重点围绕“少年”主题传递西游背景下的“少年”故事与情怀,并在“少年”特性上与前作《少年三国志》保持IP系列的连贯度,构建少年系列化IP产品线。

    过去一年里,游族网络通过《少年三国志》充分发掘并定位了个性鲜明的“少年”游戏产品。此次《少年西游记》也将秉承前作的“少年”特色,从画风到玩法都对传统题材进行大胆突破,讲述西游背景下经典人物的“少年”传奇。另一方面,还围绕“少年”精神做了一系列精彩诠释。

    20160707101734187

    其实,从《少年西游记》的推广方式就可以看出游族网络对该游戏的重视。从推出“少年西游”漫画,到签约周冬雨代言并邀吴莫愁、应采儿、李彩桦组成“明星天团”,到自制综艺“变身吧!西游”,再加上CCTV6、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在内近10家电视台TVC播出以及北京、上海超过2000个楼宇广告投放,《少年西游记》的宣传覆盖了线上线下各个渠道,而其手笔之大,在游戏里也是很少见的。

    游族网络想要将其打造成年度西游卡牌王者之作的野心简直溢于言表,大力的推广、明星助阵、金牌制作团队,成为2016暑期档最热门手游似乎不成问题,而游族网络的野心能否满足,还得看游戏的真实水平。毕竟,2015年《少年三国志》以黑马之姿在手游领域的势不可挡,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如今《少年西游记》既然要和《少年三国志》保持IP系列的连贯性,就难免会被拿来相比较,加上前期的宣传已经把玩家的期待值提到最高,期待值提高的同时,自然也会很难满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