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联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3D手游惊艳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23/18:09
  • 2016年最热门的超级IP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莫属,这部历经八年沉淀,实体书全球多个语言版本畅销的小说,自从宣布将被拍成电影后,就一直受到广泛关注,随后电视剧版的也进入拍摄模式。

    20160520103729509

    继同名电影电视剧挟势而来之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型3D手游也即将于今年上线。近日,出品方于公布了宣传视频,高度还原的人物场景、电影级别的精美画面立刻在粉丝中引爆热议。

    据了解,游戏由百文游戏、阿里影业联合出品,采用经典的MMO引擎进行开发,由上百名游戏工程师历时12个月精心打造,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年内便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开发主创介绍到,游戏将原著剧情细化为一百多个关卡,将曲折传奇的爱情冒险故事原原本本地呈现出来,纯3D的美术场景,精美绝伦的人物模型,提升游戏品质的同时加强优化,降低对硬件配置的要求,尽力让所有的玩家都能体验到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

    20160520040916495

    由于原著有着强大的读者群体,游戏将注重还原书中特有的场景和情节,如十里桃花林、东皇钟、苍梧之巅等,均设计为定期活动场景,玩家将在各具特色的副本活动中,齐心合力与擎苍等大型BOSS奋战。

    显然,手游和电影一样另粉丝们期待。近年来,超级IP大火,游戏被拍成电影,电影又被制作成手游,叫好叫座、大获好评的有之,收视惨淡、引来无数槽点的也不在少数。至于拥有强大的粉丝群体、多年的情怀积淀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今年的手游市场中激起怎样的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