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战地1》PC版或将仅支持Win10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19/12:02
  • 自《战地1》公布以来,这部一战题材的FPS大作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Youtube本作的预告播放数达到了2200万次,而目前的点赞数甚至超过了110万次,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游戏预告。

    从游戏预告中我们也能看出,本作拥有标杆性的画面效果。而如果想体验最好的画质,那么自然是首选PC平台。然而,近日曝光的一则新消息却给部分PC玩家浇了一盆冷水。

    图片1

    有网友扒出了DICE技术主管Johan Anderson曾经的推文,在推文中Anderson表示:“基于寒霜引擎打造的,预计于2016年圣诞假期上市的游戏将仅支持Win10/DX12/WDDM 2.0,虽然有点不近人情,但是这会让你们受益良多。”

    也就是说,从今年开始,EA未来所有基于寒霜引擎打造的游戏都仅支持Win10系统,Win7的玩家们如果还不升级,就真的没得玩了。

    图片2

    结合这条推文的发布日期与DICE开发周期来看,《战地1》不支持Win10以下系统基本上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这一举动,难免会让人觉得DICE是和微软合作来推广Win10了。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要知道,寒霜引擎对新技术一直热烈欢迎,对于该抛弃的它也从来没有心软过,比如目前《男朋友4》与《战地H》等游戏,都已经放弃了Win XP和32位系统的支持。

    从《战地1》的火爆程度来看,相信很多玩家宁愿升级为Win10,也不会放弃这款游戏,所以微软该偷着笑了,这部不支持Win10以下系统的游戏,首先能让Win10系统在玩家群体中普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