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自带简体中文,199元国区上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12/10:58
  • 让文明系列玩家苦等已久的《文明6》,昨日公布了最新消息,这款策略大作已经在Steam国区中上架开启预购。其中,普通版售价199元人民币,豪华版265元人民币。

    可能你会问,普通版和豪华版的区别是什么?区别就是豪华版更贵,但是贵的有理由。《文明6》数字豪华版当中包含了完整主游戏、25周年纪念数字原声配乐,以及将于游戏上市后推出的四套DLC(追加新地图、新场景、新文明和新领袖)的使用权,让玩家可以进一步扩展文明版图。

    图片1

    更让人惊喜的是游戏中自带简体中文,上手门槛为0,还有新的教学系统能让新玩家理解游戏的基本概念,帮助新玩家轻松上手。

    在曝光的封面图里,我们可以看到一尊托举着地球的神像,据了解,在《文明6》里城市将实际在地图上扩张,创造出全新、深入的策略层次,另外,积极研究科技和文化将能解锁可能的新玩法;还有众多各式各样的领袖会依据历史所记载的个人特征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诉诸自己选择的方式取得游戏胜利。

    图片2

    除了传统的多人游戏模式外,《文明6》还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下与您的好友一起完成挑战,不仅如此,《文明6》还提供了老玩家建立及调整文明的新方式,让他们有更大的机会取得成功。

    按计划,《文明6》将于今年的10月21日正式登陆PC端,不少玩家已经表示了对《文明6》的期待,希望能保留4的附庸制度、经济战可以复杂化以及加强地形优势等等。

    至于《文明6》是否能满足这些期待,等到正式发售,一起玩一回合便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