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有意思!格斗游戏《少林vs武当》竟非国人制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5-05/14:56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5日消息,少林和武当被称为中国武术派的至高泰斗,也因此,我们看的武打片中已经以少林或武当为题材,因为这两个地方已经成为了无数习武之人的理想圣地,最近Steam上出现了一款名为《少林vs武当》的格斗游戏。

    01

    据Steam关于这款游戏的页面信息显示,这款游戏将于5月7日解锁,也就是不到两天的时间,唯一遗憾的是这款游戏竟然不是本国人制作的,这款游戏的作者是Jae Lee,他非常喜爱中国七八十年代的有关中国功夫的电影。

    《少林vs武当》这款游戏的名字得名于同名电影,而游戏中的角色、音效和人物语音都取材至那些我们耳熟能详又经典的功夫电影。这款游戏支持单人游戏和本地1V1双人对战,可选14名游戏人物,每名人物都拥有独特的出场和攻击方式,12种舞台场景。

    Jae Lee表示,除了目前游戏中存在的人物和场景,会在后期加入更多游戏和场景,同时还会给每个人物加入故事背景。尽管目前还没有见到这款游戏,但是从预告片中看到这款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少林vs武当》中人物的一招一式真的和电影中的感觉极为相似,尤其是伴随着游戏人物说出“少林扣杀”“佛法”等语音,让人忍俊不禁。

    当然,毕竟沾有中国气息的《少林vs武当》格斗游戏是被老外制作出来的,是否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还是惊吓,我们还需要在5月7日亲手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