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风RPG:《猎人:冬日诅咒》走的小清新路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14/16:16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4日消息,谁能想象到《猎人:冬日诅咒》这款小清新的手绘风卡牌RPG游戏竟然是大片改变而成?据悉,《猎人:冬日诅咒》是由即将上映的《白雪公主与猎人》最新电影改编而成。

    01

    尽管由小说改编的游戏在近年来非常多,如最近的《青丘狐传说》,然而,现如今电影改编的PC或主机游戏却并不多见,而且这样小品风格的游戏更多的会是发布在手机和平板上。在玩家的印象中,电影改编游戏推出PC版或主机版,那肯定是炫酷兼霸气的3A级别。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电影改编游戏总是难以产生好感,最大的原因就是不够炫酷和霸气,失了游戏的乐趣,而《猎人:冬日诅咒》走的确是小清新风格,而且还是传统的RPG模式,这和几年前育碧推出的《光之子》特别像。

    据悉,《猎人:冬日诅咒》是一款章节式RPG游戏,这款游戏将在4月20日登录Windows和Mac平台,年末登录PS4。该游戏改编至4月22日在北美上映的电影《猎人:冬日之战》,游戏中是原创故事,和电影剧情事件持平。

    《猎人:冬日诅咒》的制作团队是Desert Owl Games,此前曾出品过一款卡牌策略游戏Pox Nora。《猎人:冬日诅咒》第一章(官方叫法应该是第一部)4月20日将免费在Steam上推出,在后续章节才会收费。

    当然,我们希望他的游戏能像画风一样好,尽管大家已经完全被这样的小清新画风吸引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