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游戏新纪元 《王国纪元》开创全新世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07/17:59
  • 策略游戏在手游的类型中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市场份额已占到了全球15%左右。在付费榜Top10中,策略游戏已近半壁江山,持续受到玩家追捧,市场表现也愈发强劲,预计在2016年仍将持续升温。

    近期,一款采用世界共服、具有颠覆性玩法的策略游戏《王国纪元》(Lords Mobile)引起了国内玩家的不少关注。据APP Annie数据统计,游戏自3月初海外上线后已取得了谷歌市场策略游戏下载排名第一、畅销榜排名前五的优异成绩。

    《王国纪元》(Lords Mobile)采用全3D化方式,刻画出了一个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辽阔的领土和宏伟建筑,英雄和士兵惟妙惟肖,游戏玩法上结合了RPG角色扮演的丰富性和SLG战争策略耐玩性。玩家扮演一位君主,可以亲临战场,通过地形和敌我双方的多视角切换,实时指挥英雄和部队,赢得胜利与荣耀!游戏同时支持英、法、德、俄、西班牙、繁体中文等多国语言。另据消息称,其简体中文版也即将于近期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