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携史上最贵cos服出席手游发布会

  • 来源: IT之家   2016-03-25/10:54
  • 今日,林心如携两套古装出席了手机游戏《三剑豪2》发布盛典,这是女神林心如首次为手机游戏代言。据了解该游戏是由优酷土豆、风际游戏和天赐游戏共同研制发行,对游戏的各方面包括真实道具都要求十分严格,甚至有传言称,为林心如量身打造的这两身古装,堪称史上最美且最贵的古装!

    发布仪式上,女神林心如表示对这两套服装造型十分喜爱,并坦言为了使游戏的效果达到最佳,这两套衣服的造型设计也由她自己的服装团队亲自操刀,对每一个细节都十分重视。不仅如此,林心如还笑言,相比于拍古装宫廷戏时的造型,这两套服装简单利落,红蓝两色大方得体,十分具有侠女风范。

    而在被主持人问及为何代言《三剑豪2》,林心如表示:“一直对武侠很是憧憬,因为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而《三剑豪2》的画面非常精美,玩游戏的时候就好像在看一部好看的武侠电影。”另外,林心如早在拍摄之中,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将造型的局部照片放到了微博上,引发了大量的围观。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也是林心如首次代言手机游戏。而征服林心如的则是《三剑豪2》超高游戏品质。游戏场景制作精良、玩法众多,更为重要的是作为一款精品武侠手游,《三剑豪2》积淀了大量的文化底蕴,为渴望行走江湖、拥有江湖梦的80、90后打造了真实的武侠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