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流九天获腾讯首款3D手游《九龙战》在韩运营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3-18/14:5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8日消息,《九龙战》作为腾讯首款3D动作多模式竞技手游,从2015年8月12日在国内开始公测以来,就备受广大玩家青睐,成绩也节节攀升,于是腾讯决定将这一业务推向海外。

    01

    就在3月18日,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FL Mobile)宣布获得了《九龙战》游戏在韩国地区的独家发行和运营权,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九龙战》是一款融合了MOBA经典玩法的三国题材ARPG手游,这款游戏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研发制作,其制作人李国宏在腾讯已经有长达10之久的游戏制作经验,同时过硬的制作班底让这款游戏的客户端表现极佳,2015年一上线就获得火热市场。

    《九龙战》玩法丰富多样,游戏中1V1街机、3V3MOBA竞技、5V5团队作战以及击杀世界BOSS等流行的游戏要素均有体现,同时高精度的次世代画质、冷硬派的画风以及流畅的打击感更让其在同类手游中更加独特,市场竞争力更强。

    当然了,既然是一款游戏,是否能让玩家具有超时代的代入感和全方位的视听感受也极为重要。为此,《九龙战》邀请了好莱坞传奇拟音艺术家Gary Hecker亲自操刀,《英雄联盟》的声音设计师Duncan Watt先生和优秀的中文配音团队倾情献声,来完成了这个跨越国界的合作。

    据悉,《九龙战》游戏产品的背景音乐凭着多元化、具有极强的渲染力,再现恢宏磅礴的三国时代等出色表现已经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同时还获得了“好莱坞音乐传媒大奖”提名。当然,我们也更加期待这款国产游戏将在韩国获得怎样的市场表现,希望不失所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