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最强生物竟是绵羊!瞬秒11亿血希女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2-26/16:21
  • 目前,《魔兽世界》7.0资料片“军团再临”已经开启测试。近日,有玩家在暴风城后面的山坡上发现了一个BUG级生物——自爆绵羊。这只半机械外观的绵羊虽然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其自身却有着惊人的攻击力。

    1

    据了解,这只异常危险的自爆绵羊可以被玩家驯服,如何驯服呢?在驯服成功之前绝不能让它碰到,然后你可以切生存猎冰他,再丢个束缚射击之后开始驯服。驯服成功后,看起来它只是一只乖巧的羊咩咩,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它在被召唤的瞬间会对主人的主要目标产生一个非常逆天的爆炸伤害(必须在近战范围)。

    从玩家提供的资料来看,爆炸威力不仅能够秒杀风暴峡湾的新世界Boss:Nithogg(3.23亿血量),就连11.4亿血量的新部落酋长希尔瓦娜斯女王也会被瞬杀。

    2

    可惜的是,这只自爆绵羊将不会出现在未来的正式版本中,因为它的伤害太无敌,简直就是传说中的超级BUG。

    另外,由《魔兽世界》改编的电影预计也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上映,该影片由美国传奇影业摄制,其中还有中国演员吴彦祖出演的角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