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游戏模式猜想:更多保护和救援元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26/15:53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6日消息,《守望先锋》是一个较为新颖的FPS游戏体系,以暴雪研发性格而言,传统爆破基本可以排除,可以想见新模式是一大创新,当然,最近的爆料也完全说明“有一些很赞的新地图去支持该新模式。”

    01

    截至目前,针对网上对于《守望先锋》的爆料信息,暴雪发布声明表示,这款游戏无“死斗模式”,不会出现“夺旗模式”,也无PEV。可想而知,传统的FPS普遍的爆破模式还是过于传统化,尽管如此,关于《守望先锋》的其他信息却无法获知。

    尽管如此,从《守望先锋》的宣传视频可以联想推测,通过视频可得知有众多英雄、特警、雇佣兵、机甲以及保护或者救援等元素出现。接下来,我们对于网上曝光的有关《守望先锋》的视频进行以下分析。

    首先,以守望先锋剧场预报片“我们是守望先锋”为题。从视频人物服饰猜测,视频中特警以无奈失落的面孔出现,而在抬头仰望时看到了“法老之鹰”,也从而仿佛看到了希望。其次,视频中出现了似乎是抢劫犯在进行疯狂的设计,但回头看到“士兵76”的一瞬间,表情变得惊讶和紧张,难道对方援兵来了。

    除此之外,从以下截图可知莱因哈特用盾抵挡攻击来保护身后的那个他,而另一张截图却是D.VA在攻击庞大的机甲。

    那么,这款游戏的新模式包括什么呢?从曝光的视频以及暴雪发布的声明推测:1.攻方、守方为两大阵营,攻方为英雄(玩家)及特警(电脑),守方为英雄(玩家)及罪犯(电脑),地图中存在需要营救的人物,(攻方营救成功胜利、反之守方胜利)。

    同时,双方玩家在游戏中将真正体验到《守望先锋》全球危机背景的故事,双方阵营各有待激活的机甲存在,自身阵营达到相应程度激活机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