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沉浸游戏中 父亲忘记孩子竟使得其险坠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25/16:54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25日消息,4岁的小男孩龙龙(化名)从早上哭到凌晨,不知道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因为房门被锁,爬到阳台上去险些坠楼,然而,当气愤的民警联系上龙龙的父亲时,却发现其在网吧玩游戏太入迷,忘记了儿子。

    01

    据悉,1月2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合肥新亚汽车站附近的一个小区内,刚下夜班赶回家的孙先生突然听到一阵阵的小孩哭声,他循声望去,竟发现一栋居民楼三楼老式阳台的护栏上,趴着一个小男孩,在哭泣的同时有些摇摇欲坠。

    孙先生下了一跳,连忙对着小男孩大喊并试图让他往回爬,同时孙先生一边跑上楼敲响男孩的家门,然而敲了很久都没人回应,孙先生急忙跑下楼,幸好小男孩已经从护栏爬回了阳台,不过仍然哭泣不止,哭泣中一直重复着“找爸爸”,无奈之下,他拨通了民警的电话。

    其所在辖区王警官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经过询问邻居了解到这是一个三口之家,母亲有段时间没有见到了。据邻居回忆“小男孩父亲时23日早上出门的,然后就没有见到。”邻居还表示从23日就听到小孩断断续续的哭声,但因为没有其联系方式,也无法联系。

    随后民警发现这家安装的是老式的防盗门,分为里外两层,外门中间有缝隙,于是在楼下大喊着让男孩把里门打开,通过外门的缝隙和男孩交流,男孩告诉民警,他很饿,又找不到爸爸,就想从阳台去找爸爸。

    民警通过门缝给男孩递过去一些饼干,然而从男孩处得知,他也不知道父母的联系方式,民警指挥男孩在家里找,终于找到一个租房合同,上面有男孩妈妈的名字,通过这个名字终于联系到了男孩的妈妈。

    当电话拨通男孩妈妈知道情况时,大哭了起来,“他爸爸呢,我让他在家照顾儿子的呀!”原来男孩的妈妈生病住院了,而民警也从妈妈那儿要到了龙龙爸爸的电话,通过电话得知,龙龙爸爸在家无聊就到网吧玩游戏了,一时兴起忘了儿子在家。

    直到接到民警电话,龙龙爸爸才匆匆赶回家,一脸愧疚的将龙龙抱在怀中。对于龙龙爸爸的粗心行为,民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叮嘱他一定要看好孩子,避免追悔莫及的事情发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