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今日公测 国民级枪战手游携《僵尸狂潮》凶猛来袭

  • 来源: youxiduo.com   2016-01-22/11:45
  •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今日(1月22日)正式开启公测,重磅版本“僵尸狂潮”携手同名挑战模式凶猛来袭,并将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新英雄级武器、全新角色、全新地图等众多新鲜内容,助涨玩家对战热情。与此同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同步推出“登陆好礼”、“注册即送2016大礼包”、“亿万红包庆公测”等福利活动,准备了众多豪礼来与玩家共庆此刻。此外,更有巨型黄金AK现身广州,让玩家体验枪战手游的视觉冲击,感受CF手游公测的精彩纷呈。

    56a19a37ef78b_480

    僵尸狂潮新版本凶猛来袭 同名模式再掀挑战狂潮

    顾名思义,与版本同名的新模式“僵尸狂潮”自然是本次版本的重点内容。主打生化风的“僵尸狂潮”模式需要玩家组成4人小队,进入到僵尸狂潮副本,杀出一条血路并最终挑战强大的末日凤凰和天蛛骑士BOSS。玩家在挑战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获得稀有的绝版道具——凤舞、雷刃。除此之外,该模式还推出角色成长体系,玩家在副本中通过刷怪获得经验值并且提升等级,其血量和伤害值也将获得相应提升。

    公测版本在猴年将近之日正式发布,其海量更新内容在僵尸狂潮模式的重磅推出之外也势必少不了猴年元素。在武器方面,除了推出蟠桃手雷之外,还隆重推出齐天大圣套装。齐天大圣套装共包含6件武器:增加射击精度的M4A1-齐天大圣,增加子弹穿透力的AK47-齐天大圣,增加持枪时的移动速度的巴雷特-齐天大圣,挑战模式下击中敌人有几率吸血的MG3-齐天大圣以及极具猴年特色的金箍棒和沙鹰-齐天大圣。玩家在同一个背包中装备3件套装(主武器+副武器+近战武器)后,将会激活所装备主武器的特殊属性。新版本还将在靶场上线地狱火——英雄级连发霰弹枪,助力玩家火力大增,增加挑战乐趣。

     公测版本游戏功能多项优化 玩家体验大幅提升

    公测版本在给大家呈现海量更新内容的同时,也在用户的游戏系统功能方面做了体验改进。在社交系统方面新增了世界聊天以及游戏内置实时语音功能,让沟通无界限。并推出了OB观战系统、投诉举报系统、王者礼包系统等,从多个纬度进行游戏功能优化,最大程度保证玩家能够欢畅的体验游戏。为了让玩家充分直观的了解新版本内容,官方还制作了版本介绍视频和版本专题页面:

    亿万红包庆公测 多个活动同时开启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公测继承了端游特点和传统,重大版本的发布必然会有丰厚的福利活动伴随,本次也不例外。多种福利活动与公测版本“僵尸狂潮”同步推出,亿万红包庆公测。活动规则多种多样,有只需登录即可领好礼的登录活动,也有周末狂欢的黄金周末活动,还有注册即送大礼包的零门槛活动,福利光辉覆盖每一个角落。

    巨型黄金AK47现身广州 带给玩家新一轮视觉冲击

    《穿越火线》作为中国FPS电竞的领航者,在其移动端公测之际,广州的玩家将有机会于1月23日看到巨型黄金AK落地花城广场,也暗示着其移动端将在新的一年里在电竞领域蓄力出击,以全国公开赛来作为整年的电竞布局开端,打响电竞第一枪,给予玩家们一个能够实现指尖上电竞梦的大舞台。

    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公测今日震撼开启,僵尸狂潮新版本携手同名挑战模式凶猛来袭,新模式、新武器等海量更新内容将为玩家带来新一轮的枪战狂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