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突破900万 大魔王Faker震撼降临

  • 来源: 18183.com   2016-01-22/11:39
  • 《王者荣耀》上线以来,国际化标准全心全意优化游戏,带来堪比PC-MOBA的指尖MOBA体验。三路推塔、野区GANK、抗塔强杀、团战五杀,热血竞技酣畅淋漓,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众多知名竞技艺人、主播等也强势入驻,在这里开黑竞技,享受指尖团战乐趣。当下,《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数量向上突破900万,并且仍在持续增长中,公认的世界第一中单Faker也降临游戏,与玩家一起开黑团战!

    国际化制作水准 全方位立体电竞赛事体系

    一路走来,《王者荣耀》经历了诸多风雨,但始终辉煌荣耀,日活跃数不断攀升,成功突破900万,也吸引了无数电竞明星、电竞大神入驻,小苍、笑笑等都与游戏有着不解之缘。在赛事上,《王者荣耀》打造了百万大奖赛,在2015年也受邀参赛2015NEST、2015NESO,在2015TGA冬季大奖赛上也荣耀亮相。除此之外,不久前《王者荣耀》凭借着国际化的制作标准,在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CGDA)上还勇夺了“最佳游戏音乐奖”。

    韩国职业电竞选手 大魔王Faker降临

    Faker作为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公认的世界第一中单,在2013年OGN春季赛中首次亮相,在比赛中轻松击杀韩国第一中单,并carry全程。在众多电竞玩家眼中,他犹如神一般地存在着,在S3世界总决赛中,带领SKT战队获得冠军。并在S5全球总决赛中,带领队友一起以15胜1败的碾压性战绩,再次夺得总决赛冠军。《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爆的MOBA手游,成功吸引了这位顶级电竞大神前来开黑作战,在PC端叱咤风云的Faker,在这移动领域的指尖MOBA战场上将掀起什么样的竞技热潮,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值得期待!

    电竞明星艺人助阵 团战之夜福利派发

    大魔王Faker降临《王者荣耀》,团战之夜再度来袭。公认世界第一中单的Faker,《王者荣耀》首秀,围观支持就有机会赢取华为荣耀手机,100部荣耀手机送不停!Faker降临,《王者荣耀》曹操、芈月等五大热门英雄限免助阵,更有明星主播团,陈子豪、灰灰、大鱼等帅哥美女陪玩家一起开黑作战!

    千万玩家正在就近开团。1月23日晚,世界级电竞大神Faker也即将来此首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