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玩的小游戏:仿暗黑《地狱勇者》新作汉化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12/17:15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2日消息,尽管《地狱勇者2》的英文版也可以玩,但是鉴于文化差别,还是会带来一定的不变,然而,在今天,这款游戏的汉化版也已经出现,而作为一款仿暗黑的小游戏,《地狱勇者2》是怎样的呢?

    01

    据悉,《地狱勇者2》系列是国外A10游戏站推出的一个经典ARPG游戏系列,这款游戏在某些地方和《暗黑破坏神》极为相似。尽管作为一款小游戏,《地狱勇者2》在内容上有些单薄,但丰富的角色人物以及各种强大装备,让这款游戏具备了很强的收集元素。

    从游戏本身来看,《地狱勇者2》的片头没有太大的变化,而相比前作,画质则有所提升,其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人物数量上,相比前作《地狱勇者2》(地狱英雄2)增加了6个人物栏位,英雄数量达到20位,同时每个英雄的外形似乎都有些变化,更为精致。

    当然,剧情方向和前作一样,也是以平乱为主,玩家所扮演的英雄需要击败10位地狱中威名赫赫的领主。当然这款游戏随着不断的更新,在地狱中也增加了不少人才,让玩家的选择更多,尤其是勇者的技能,也不再局限2个,部分勇者拥有2个主动技和1个被动技,操作更为巧妙。

    除此之外,和前作相比,本作的教程图也更加详细,而《地狱勇者》系列游戏操作简单方便更是其一大亮点。操作过程中,通过鼠标点击移动,遭遇敌人或者掉落装备后,人物也会自动攻击或者拾取,玩家需要操控的只是移动走位和更换装备等。

    以战斗场景比较,《地狱勇者2》和《地狱勇者》完全不同,其更换了场景地图,BOSS的变化同样也很大,而战斗特效也比前作更为精致,更出现了一些在前作中所没有的战斗符号。当然,人物的加点依旧自由,每个玩家都可以自由把控人物的成长方向。

    随机的装备特性被保留,但相比前作,其增加了不少强大的套装,也为收集控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但是有个让人不明白的地方,那就是《地狱勇者2》的宝箱似乎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具有三种颜色,但至于这三种颜色各自代表什么,却让人不懂,或许是有关装备特性的限制吧。

    然而,不管怎么,从游戏本身来说,《地狱勇者2》还是值得玩家们试玩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