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游戏产业年会结果揭晓:《妖玉奇谭》获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16/09:58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6日消息,昨天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游戏产业年会在中国博鳌隆重召开,本次游戏被称为“游戏十强盛典”,对于获奖游戏、制作人等做了颁奖。

    01

    据此,此次游戏产业年会,咸鱼游戏荣获双项大奖,这两项大奖包括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斩获“2015年度中国产业十大新锐人物”奖,而游戏产品类大奖则是由咸鱼游戏旗下《妖玉奇谭》凭借优秀表现获得“201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移动单机游戏”奖。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盛典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权威信、代表性和公正性,同时在业界的影响力也极强。此次中国游戏十强的评选结果或许对游戏市场来说也是格局的一次重大转变。

    至于获得最受欢迎移动单机游戏的《妖玉奇谭》,它是根据漫画《讨妖传》改编,是一款针对仙侠、泛ACG用户,更是一款具有较强创新玩法的中国风大型RPG单机手游,这款游戏在早前就已经上架APP Store,在其付费榜上曾一度冲上Top4,并持续在付费榜排名前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