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五大最佳游戏评选结果出炉:《辐射4》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15/15:57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5日消息,在2015年即将划上句号的时候,很多游戏媒体对于最佳游戏也开始了评选公布,据悉,国外知名游戏媒体GameSpot已经开始了年度游戏评比活动,同时在早前也已经公布了PS平台的最佳游戏。

    就在今天,作为GameSpot老对手的Xbox One也公布了最佳游戏结果。从Xbox One媒体获悉,2015年玩家必玩的游戏分别是《辐射4》、《合金装备5:幻痛》、《奥日和黑暗森林》、《古墓丽影:崛起》、《巫师3:狂猎》。

    01

    相比而言,前段时间GameSpot评选的最佳PS4游戏分别是《辐射4》、《合金装备5:幻痛》、《巫师3》、《血源》和《火箭联盟》。从这两大平台来看,今年发售的三个高分游戏都上榜了,至于其他两个名额都是自己的独占或者表现较好的其他游戏。

    除此之外,从外媒获悉,明天GameSpot将更新最佳的PC游戏,那么,PC游戏中将有哪些游戏会意外上榜呢?这让我们非常期待。

    尽管如此,我们很明显的看到,游戏市场主要分为手游和网游两大类,当然还有最近刚刚兴起的虚拟现实游戏,然而,所有游戏产品中,层次不齐的现象极为明显,这也导致国产游戏在国外发展受阻,那么如何冲破障碍,寻求更好的发展,这是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