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神》年度大版本今日上线 再掀手机开黑MOBA热潮

  • 来源: cctime.com   2015-12-14/16:16
  • 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全民超神》年度大版本今日(12月14日)正式登场,安卓、iOS同步更新!玩家期待已久的5V5大地图震撼来袭,新模式5V5大乱斗开启,爽快淋漓竞技的同时正式开启召唤师技能,更细节的操作体验、更具策略的竞技快感,指尖开黑,一触即发!而作为《全民超神》微电竞S1中最庞大的专业赛事体系,首届白金联赛也于昨日圆满收官,恭喜不朽战队成功登顶,在收获冠军荣耀的同时,也将十五万现金重奖揽入怀中!

    官网:http://moba.qq.com

    图1

    大地图与大乱斗携手登场 开黑团战更精彩

    《全民超神》首创移动端5V5MOBA玩法,在12月迎来公测以来最为重磅的年度大版本,终于推出5V5大地图。除了保留三路推塔、带兵夺龙等基础体验,5V5大地图野区更广阔,让你的gank、对线策略性更强。全新兵线增强机制:推掉敌方外塔时,会增强当前路线上己方小兵;推掉敌方高地塔,当前路线上的兵会获得体形增长的增益效果,让推塔变得更加轻松,更好地展现团队的配合能力,以及可以更多地运用智慧进行策略竞技。开放时间是12月14号、15号的12:00~14:00;20 :00~24:00。

    图2

    新版本中还开放了偏娱乐化的竞技玩法5V5大乱斗,单路推塔带兵,随机英雄选择,畅快的战斗节奏、激励性roll英雄方式让乱斗体验更具策略性和观赏性。在大乱斗中,要注意的地方还是比较多,基地不能回血,己方防御塔被拆敌人还能获得BUFF效益,甚至强化小兵。每天12:00~14:00和20:00~24:00将限时开放。

    图3

    全新召唤师技能马上登场 给竞技体验加点料

    在《全民超神》年度大版本中,竞技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全新召唤师技能闪亮登场!召唤师技能解锁后就可以在战场上携带,这些技能有诸多特殊作用,比如闪现,瞬间移动一段距离,可让玩家闪避掉致命的攻击,也可能是增强攻击能力的技能,短暂时间爆发更强伤害,夺龙、补刀更胜一筹等。玩家最多可携带2个技能出战,不同组合之下能带来不同的竞技战略战术!

    图4

    多重运营活动助阵启动 双12剁手季倒计时收尾

    配合着年度大版本的上线,《全民超神》同步上线了海量运营活动给力助阵,包括完成新版本更新后,即可获得:中型钻石礼包*1,豪华礼包*1。其中,中型钻石礼包打开礼包后随机抽取钻石,人人都有份,最高可得188钻石!而豪华礼包同样是福利满满,打开礼包100%获得8888金币!《全民超神》12.12狂欢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累计充值送极品英雄,三重双12独享礼包,最低只要3折!

    图5

    白金联赛S1圆满落幕 不朽战队成为双料冠军

    首届白金联赛整个赛季跨度长,召唤师通过平台赛、媒体赛以及黄金双周赛的选拔,最终产生16只队伍进入白金季后赛,并在季后赛中角逐出8支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队伍。就在昨日(12月13日),来自不同平台不同选拔赛的优胜战队们在TGA冬季大奖赛的舞台上集结,展开激烈的对抗。在这场“年终一战”中,每一个参赛队伍都是全力以赴,赛事激烈程度空前!

    图6

    2015121456318097

    图7

    2015121456339053

    图8

    最终,在冠军争夺赛的BO5的比赛里,手Q安卓的冠军不朽战队以3:1战胜微信iOS的冠军義战队,成功夺冠!季殿赛的对抗同样精彩,一战成名以2:1险胜dream战队获得季军。

    插入:http://v.qq.com/page/m/u/3/m0176xppou3.html

    《全民超神》年度大版本12月14日上线,安卓、iOS双平台同步更新,更精彩、更具策略性的竞技大地图,更简单粗暴、10人混战的大乱斗,全新召唤师技能正式上线。这一次,既有更具策略的团战,又有更酣畅的团战,势必将再次掀起手机开黑MOBA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