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评选之《楚留香新传》

  • 来源: 一游网   2015-12-14/15:24
  • 《楚留香新传》是根据古龙小说《楚留香系列》为蓝本创作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侠义仁心初入江湖的少年侠士,因参与调查震惊武林的天一神水案而结识盗帅楚留香、妙僧无花、杀手中原一点红等传奇人物,并且在机缘巧合之下,习会盛名在外的易容之术,从而最终调查出案件真相,粉碎了妙僧无花妄图借用天一神水血染中原武林的阴谋,从而解救武林于危难之中的传奇故事。

    由一游网和优游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网页游戏&手机游戏金鲸奖年度评选投票活动已正式开始,金鲸奖设立了年度十佳网页游戏、年度页游十佳研发公司、年度页游十佳运营公司、年度十佳手机游戏和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5个奖项。金鲸奖的主办方将秉持着公正客观的理念,从评选活动中体现出玩家们心中最真实的想法,以大众投票的方式客观反映这一年里游戏产业的发展与变化。

    玩家评审们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获得iPhone6 Plus、拍立得、移动电源、张靓颖签名公仔等众多大奖,参与投票签到活动还能获得超多游戏大礼包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