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冒险游戏Buried《活埋》明年一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11/15:10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11日消息,很早以前很难有人关注到小众的文字冒险游戏,而自从《生命线》火起来之后,文字冒险游戏逐渐吸引了一批用户,而近日游戏开发商Bromoco Games公布,一款名为Buried《活埋》的游戏即将上市,这款游戏偏向恐怖风格。

    01

    这款文字冒险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神秘且诡异的森林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由于某些原因而被送到这座森林中,但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为了弄清楚所有来龙去脉,主角只好在这个森林中通过多种信息寻找线索,然而一个被隐藏起来的威胁正逼近而来。

    该款游戏玩法偏向传统,玩家可以通过分支选择来展开不一样的剧情,同时在探索未知故事的同时也增加了游戏的耐玩度,层层深入游戏的难度也会相应增加。负责游戏剧本的是Barry Napier,他写过《The Bleeding Room》、《Nests》等多部恐怖小说,可以预见这款游戏的恐怖性足以得到保证。

    Buried《活埋》文字冒险游戏将在2016年1月份在iOS和安卓平台上架,这款游戏售价为2.99美元,有些小贵,当然对于文字冒险游戏的玩家来说,还是值得一试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