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塔》远征副本指南:玩家需要加入公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8/10:41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8日消息,顺网游戏《命运之塔》是一款以西方神话为主题的游戏,游戏画面细致华丽,挣脱回合制战斗繁琐枷锁,并追加了更多新颖的玩法和技法,以及性格各异的可操控英雄,同时还有各职业丰富的天赋树。

    01

    《命运之塔》远征副本是游戏中的一大经典玩法,同时也是公会实力的证明,参与的玩家都能获得一定的奖励,当然玩家获得的奖励和伤害的程度成正比。

    想要进入远征副本玩家必须达到35级,与此同时,玩家需要加入一个公会才能参与远征。远征玩法开启,将根据公会总战力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在分配基地在远征场景的位置。当遇到野怪或城堡点时可进行多人挑战,所以,在面临不利情况,可要求公会成员一起攻击。

    游戏场景中具有各种城堡,只要击杀城堡中的中立护卫,就可以占领城堡,当然面临敌方城堡还需要击杀城堡中的公会守卫和驻守玩家。除此之外,场景中还会随机刷新较低级的采集物,采集可获得奖励,值得注意的是,较高级的采集物,需要具有较高等级的生活技能才可以采集。

    玩家还需要每日定时刷新宝地boss和boss宝箱,击杀boss就能开启宝箱。公会占领的城堡数量将决定每日奖励的宝箱数量,每天的奖励会在每日22点结算,因此,每天22点前的城堡争夺尤为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攻击npc还是玩家,系统都会根据伤害数值给予一定的金币和英灵作为奖励,这样,一天下来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奖励。同时,玩家从21:30-22:00在远征场景内造成的伤害总值将被记录下来并列入榜单,伤害帮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排名奖励,每天22:10结算并通过邮件发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