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战地5》游戏内容曝光 游戏表面设定未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4/16:05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4日消息,玩游戏的朋友们想必都知道,EA自从《男友4》之后就没有推出正统续作《战地5》,而是推出了《战地:硬仗》,不论这款游戏多么出色,但是对于玩家来说,正统才是王道。而现在一位网名为Reddit的用户通过努力发现了好消息。

    01

    据这位Reddit用户表示,他在搜索《战争机器2》信息的时候,发现了互联网电影数据库中Steve Jablonsky的信息,同时他在里面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内容,他们在为Jablonsky列表中的作品作曲,而该列表中其中就包括《战地5:大决战》。

    除此之外,IMBO页面还对《战地5:大决战》进行了描述,描述内容为:“这款游戏讲述了一名小镇上的士兵为保卫日本而战斗的内容。他必须战斗,才能回家见到家人和朋友。”显然易见,这竟然是一个讲述包围日本的游戏。

    不过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并不是官方消息,所以我们得到的也只能算是推测,那么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问题来了,这款游戏将以什么时间为依据?

    游戏玩家表示,希望能将时间设置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但以中国人的历史观来看,想必很难接受,同时游戏页面列出的元素是动作,冒险,科幻和战争,很多表面信息显示这款游戏很可能设定在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