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尸兄碾压全美英雄 《尸兄》手游登陆美国时代广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2-04/11:30
  • 北京时间12月3日,一幅巨型手游海报在有“世界十字街头”之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亮相。海报上赫然出镜的正是国产动漫排名第一的《尸兄》反派角色尸王。《尸兄》手游里一头魔幻白发、眼神凌厉的龙右,霸气的气场吸引住了全球目光,在向全世界传达二次元来袭的同时,也聚焦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尸兄”时代广场横扫 美国媒体“追查”挖底

    纽约时代广场作为美国的老牌地标性建筑、全球最前沿的购物中心之一,年均游客流量达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素有“世界十字街头”美誉,其巨型大屏广告更是全球顶尖品牌的必争之地。如今,一家中国本土的手游广告却以挑翻全美英雄的强硬态势登陆时代广场,在表明中国二次元产业在影响全球动漫产业的同时,更昭示了其在游戏玩家面前亮相的自信。

    巨型海报上来自《尸兄》的反派尸王大败美国英雄,威风难挡。这张从天而降的《尸兄》手游海报不但让美国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还引发了200余家美国媒体对这位神秘人物的深挖调查。海外200多家知名媒体以不同角度解读着这道“世界十字街头”上的“中国风景”,此举不仅提高了《尸兄》手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还增加了二次元题材争夺市场资源的驱动力,更引发了世界关于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和二次元经济的全球化的讨论。

    《尸兄》手游的前世今生

    《尸兄》是隶属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700)腾讯公司旗下腾讯动漫的原创作品,2011年一经推出即获得广泛好评,短短几年间漫画累积阅读量已达60亿,动画点击超过5亿,积累了巨大的粉丝量和商业价值。《尸兄》已经连年霸占中国国产动漫用户点击量第一名的龙头地位。作为动画、漫画、文学、游戏、周边产业链上最重要的游戏环节,中国本土游戏公司中清龙图以其在游戏界的研发实力,发行能力获得腾讯动漫独家正版授权。中清龙图对《尸兄》IP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挖掘,将其打造为TPS横版射击手游。

    《尸兄》手游凭借高度还原的剧情、创新的策略射击闯关、实时PVP对战玩法在核心用户群的测试中,已获得了动漫粉丝和游戏玩家的高度好评,原著粉对游戏配音沿用动画声优的尊重十分买账。作为一款TPS横版射击手游,它摒弃了简单粗暴的传统射击游戏玩法,而是通过精妙的数值调整来满足玩家对操作性要求。原著中经常出现的对决,场景,在游戏也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展开,玩家可打造专属赶尸队收服尸兄、体验末日恐怖题材游戏的真实魅力。

    神级IP与二次元经济相辅相成

    二次元文化在全球范围内崛起,移动市场的下一个暴发点将是二次元动漫最大商业化价值实现的历史时机。并通过多内容形态的共生,构建具备大众影响力的二次元文化消费形态,孵化精品动漫IP,最终成为进入大众的流行文化,完成商业价值的变现。

    中清龙图秉承“用户体验与一流游戏性”的游戏产品标准,结合二次元经济中IP“共生”理念,以文化风格独特的《尸兄》为核心IP,通过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加用户粘性,奠定其二次元生态基础。

    结语:当今“日漫萌腐当道,美漫风格硬朗”平分天下,《尸兄》以独特的诙谐风格与接地气的风格在国内崛起,中清龙图的此次同名手游上线,或将在未来形成以国产原创与日美动漫三分天下的局面。

    12月18日《尸兄》手游将全面公测,届时横扫复联的尸王龙右将强势降临,小伙伴们做好迎战准备了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