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2》隐藏大量彩蛋 惊喜超越系列以往

  • 来源: gamersky.com   2015-11-09/01:23
  • 《COD12》已于本月6号正式推出,相信许多玩家都已经玩到了这款游戏。不过,在享受游戏的过程中大家可不要忘了睁大自己的眼镜哦,因为本作隐藏了大量的游戏彩蛋,超越了《COD》系列以往的任意一作。

    近日,《COD12》的战役模式负责人杰森·布伦德尔(Jason Blundell)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了本作有关“彩蛋”的特色。他表示T组非常喜欢在游戏中加入各种各样的有趣彩蛋,然后看着玩家沉浸在解开彩蛋的乐趣当中,前作《COD9》已经展现了这一特色,而在《COD12》中将带来更多的新点子。

    游民星空

    杰森还说:“虽然《COD12》的彩蛋非常多,但这并不代表都非常容易就能够找到”。他自信的表示游戏中的每个彩蛋对玩家来说都是挑战,有些彩蛋即使事先已经给出了提示,玩家也不一定能够迅速找到。

    不过事实上游戏中的彩蛋只要隐藏的不是太深基本上都能被玩家迅速找出来,比如《COD7》的僵尸模式“小游戏”彩蛋,连杰森都非常惊讶玩家解开彩蛋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游民星空

    《COD7》的2D僵尸游戏彩蛋

    而在之前,《COD12》本身就是通过Snapchat发布的一段神秘视频曝光的,这段视频中含有来自《黑色行动2》的多人地图的图像和声音。虽然隐藏够深,但这可难不倒玩家,因为玩家当中就有密码学专家,这让T组非常无奈。

    游民星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