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惊天动地》新区奖励规则

  • 来源: 页游网   2015-07-22/09:49
  • 新区开启,往往伴随的是激烈的竞争。而竞争之后,奖励往往也是丰富的。在《惊天动地》中,不管你是在哪一方面,有突出表现,都能获得系统带来的礼物。成为你之后称霸世界的重要资本~!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职业套装

    从服务器开放到服务器开放第三天的晚上24点,我们比拼的是坐骑的排名,坐骑在游戏中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在《惊天动地》中坐骑可以给玩家朋友带来极大的战斗力加成,而且等阶越高的坐骑,外观上也越能打动人,所以坐骑的强弱与玩家本身的强弱是分不开的,在三天时间内,坐骑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朋友可以获得60级的职业套装武器,战斗力增加371点,武器增加的属性是攻击,强化后可以增加暴击属性,高战斗力离不开的装备。

    全服坐骑排行榜第二名的玩家可以领取60个光翼精粹(低阶翅膀进化到高阶翅膀的必备材料),3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10张。

    全服坐骑排行榜第三名的玩家可以领取30个光翼精粹(低阶翅膀进化到高阶翅膀的必备材料),2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5张。

    全服坐骑排行榜第四名到第二十名的玩家可以领取10个光翼精粹(低阶翅膀进化到高阶翅膀的必备材料),1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1张。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翅膀系统

    我们在第三天获得的这些翅膀进阶材料实际上上为了第四天的翅膀进阶排行做准备。

    翅膀是《惊天动地》中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一款可以增加大量战斗力的可成长型道具。我们需要不断的培养翅膀,翅膀才能变得更加绚丽更加强悍,同时还能给我们增加大量战斗力,在游戏前四天的比拼当中到第四天的晚上24点谁的翅膀排行全区最高的话,那么他就可以获得60级的职业套装护肩。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惊天动地》宝石系统

    全服翅膀排行榜第二名的玩家可以领取1998个宝石碎片(能够激活和升级装备部位的宝石,高级宝石能够给玩家朋友打来强大的属性加成),3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10张。

    全服翅膀排行榜第三名的玩家可以领取999个宝石碎片(能够激活和升级装备部位的宝石,高级宝石能够给玩家朋友打来强大的属性加成),2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5张。

    全服翅膀排行榜第四名到第二十名的玩家可以领取300个宝石碎片(能够激活和升级装备部位的宝石,高级宝石能够给玩家朋友打来强大的属性加成),1000礼金、10万大型金币卡1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